你逼死我吧

情深最是癫狂时 却到梦醒亦无悔

看到小孩子的直线思维发言跟爆炸的表现欲,我实在是哭笑不得。

雷文,下面的读者果然也都是跟作者一样的雷神。


我很想把这些表现欲爆炸的其实大脑都还没发育完全的孩子都打一顿。


魔道不适合高中以下的少年观看,真的。


现在的初中生我真不知道怎么了,上个网,比老阿姨话还多。更有个别孩子那不高举自己的精神意志让所有人看见那是不罢休。


关键你还小,你也不是早熟的类型,拜托你,去看作文书,写作业备考。不要看闲书小说。

等你对人生和社会有更多的认知更全面的思考再来发言。老阿姨看你们的发言都已经无语凝噎,有些更是超大限度的揣测他人的恶意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和聪明。似乎不找出个跟别人不一样的点就不牛逼了!


小朋友们,这个世界上呢,不是只有黑白,还有灰色,混合色,各色杂糅的事物,你需要的,是用观察的眼光去看待,去探究,看的多了,你才能真正理解生活。很多快乐的不如意和痛苦的心甘情愿,都不是你一句我讨厌他这种人,我喜欢他这种人就盖棺定论的。一个人有很多面,他温柔就可能中央空调,他强势脑袋好使也可能情商负数,前一秒你萌的要死的毒舌受,在三次元同样的类型你可能想揍飞撕烂他的嘴。

少年们啊,不要随便定义一个人的好坏和你的喜恶。

有一天你会发现那并不重要,大声喊出来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曾经丢脸幼稚的自己永远留下记号了,黑历史笔笔皆是(⁎⁍̴̛ᴗ⁍̴̛⁎)







——PS:







我曾经有个朋友梦想自己变成美人鱼。

她说,太喜欢了,哪怕让我放弃现在所有的生活,独自一个生活在深海底,她也愿意,那年她14岁。

后来她遇到了自己的真爱,我问她,你还愿意放下他去深海独自生活吗?她笑着说那种幼稚的言论就不要再提了吧。这一年她22岁。

我也有一个朋友,她说我以后要出国,做一名大设计师,养活我没人想要的堂妹。这个朋友情商和智商都很低。大概唯一的优点就是冲劲。她成功了。我问她,当年的誓言还记得吗?她说嗨,都是黑历史,别提。老师说我一点天赋也没有。回国来也是混口饭吃,能养活自己就不错了。但我知道她虽然已经没有当年的热情,但她的誓言都履行了,有一份稳定的设计相关的工作,养着堂妹和自己,承认自己没有天赋也没有特别喜欢设计。生活已经磨掉她的棱角,但我敬佩她,她是个嘴上说着黑历史但其实真的没有黑历史的人,她成熟的太快,也太坚定,令我钦佩。




评论(3)